供應商服務專區 > 常見問題Q&A

『供應商服務專區』提供那些服務項目?
申請使用『供應商服務專區』需要什麼條件?是否還要另外付費?
『供應商服務專區』如何進入?
我要如何知道在 貴公司是否已經有約定E-MAIL?
已經有E-MAIL要如何申請使用『供應商服務專區』?
貴公司供應商編號在本公司已經有約定E-MAIL時,您只要進入新光三越官網首頁下方,合作專區點選『供應商服務專區』→點選供應商取得密碼→輸入供應商編號→輸入E-MAIL→按送出,即可以從該E-MAIL帳號取得供應商密碼。
沒有E-MAIL要如何申請使用『供應商服務專區』?
申請使用『供應商服務專區』供應商密碼後,需多久可以收到?
供應商密碼想改寄其他E-MAIL,該如何申請變更?
供應商編號如何得知??
於『供應商服務專區』點選供應商取得密碼,為何出現供應商編號或E-MAIL錯誤訊息?
我是專櫃廠商,在新光三越多家分店皆有設櫃,申請『供應商服務專區』供應商密碼是每一家店填寫一張申請單嗎?
『供應商服務專區』密碼申請單可以以傳真方式申請嗎?
要如何變更供應商密碼?
我已經有供應商編號和供應商密碼該如何使用呢?
如果忘記供應商密碼需再重新申請嗎?
為什麼我要點開單據查詢付款清單或對帳單檔案無法開啟?
為什麼我從單據查詢專櫃對帳單沒有出現資料?
為什麼點選業績查詢沒有出現資料?
每月之專櫃、租賃櫃對帳單於『供應商服務專區』何時會提供?
付款清單於『供應商服務專區』何時會提供?
每月廠商代扣對帳單、電子發票證明聯、收據於『供應商服務專區』何時會提供?
我想要變更公司連絡電話、傳真、負責人、匯款資料,為什麼『供應商服務專區』查不到相關資料?
若有『供應商服務專區』使用上的問題該找誰?
無法下載PDF檔案問題。
我是開立電子發票的專櫃廠商,若想透過『供應商服務專區』上傳電子發票證明聯該如何處理?
我是開立電子發票的專櫃廠商,上傳電子發票證明聯PDF檔案時跳出提示訊息說明檔案大小超出限制。請問該如何處理?
每月電子發票銷貨退回或折讓證明單證明聯於『供應商服務專區』何時會提供?
由新光三越所開立之電子發票銷貨退回或折讓證明單證明聯,是否需要印出並加蓋發票章寄回?

著作權所有 新光三越百貨股份有限公司 尊重智慧財產權 請勿任意轉載
©Copyright 2008 SKM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
新光三越供應商服務專區網站信箱